close

「即日起至8/31日止,凡是到十九號二手屋與A-GOGO舞蹈運動中心,只要說出『通關密語』,即可獲贈A-GOGO舞蹈運動中心體驗券一張(市價400元)。


【通關密語】

1. 我愛十九號

2. 早安A-GOGO


「十九號二手屋」是一家很有特色、個性化的二手商品專賣店與嶄新的「A-GOGO舞蹈運動中心」以LESMILLS國際運動組織,推出新型態團體課程。熱情、專業、健康的A-GOGO。特地在暑假期間企劃一個有意義的活動~以物易物~二手衣換上課券~捐出愛心舞出健康。


 


活動內容:只要將家中價值200元以上的二手衣服或5張有效發票(567月份),拿至「十九號二手屋」或是「A-GOGO舞蹈運動中心」,我們將提供活動期間每人一次一份的免費貴賓卷,所募集到的發票及二手衣服將捐贈給台南市瑞復益智中心(服務對象為喜憨兒)。



此次活動引起熱烈迴響「A-GOGO」一共送出多達500張上課券,「十九號二手屋」共收到多達1500件二手衣,市價約10萬元以上還有發票一箱、現金6000元。


 


我們於2008 八月十三日(星期三)上午10點,將此活動所募集到的所有物品全數捐出。在當日「A-GOGO」也帶動瑞復的大小朋友,活動筋骨舞出趣味、促進健康。





「十九號二手屋」與「A-GOGO舞蹈運動中心」此拋磚引玉活動希望喚起大眾對弱勢團體重視。歡迎各界有愛心的朋友往後與我們一同共襄盛舉。


【十九號二手屋】
地址:台南市裕農路389巷3弄19號1樓
電話:06-2370493 
信箱:liaochinyu@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c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