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專櫃全新品已漲至約六萬元以上~

現買現賺~ 收藏保存增值的好品味~




 


 


 


◆Georg Jensen 經典Vivianna不鏽鋼鐲錶
知名設計師薇薇安朵蘭(Vivianna Torun Buluw-Hube)作品中永恆的主題,
即是迴旋、流動、沒有止息、開放性的關係,如鐲錶便是其中最佳的代表。
1962年薇薇安朵蘭 設計的手鐲手錶 Bangle Watch,開啟GEORG JENSEN設計家手錶系列的濫觴,朵蘭顛覆了手錶的開放式設計理念,當GEORG JENSEN 1967年開始生產這只手錶時,轟動一時。這款手鐲錶,價格年年飆高,為時尚人士鍾愛的錶款。New York MOMA 現代藝術美術館,並將此表列為永久珍藏,2004年設計師Vivianna Torun辭世,GEORG JENSEN更將此錶更名為Vivianna。

 

GEORG JENSEN 錶款以朵蘭開口錶最為著名,以人不應該被時間束縛的理念 , 設計了這一款錶款

選用明鏡作為錶面 , 簡單的傳達每個人要立即把握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c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