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適逢瑞復35週年慶,而已持續辦理10年的園遊會,將在光輝十月的第三週六(10/17)登場,藉由熱鬧的活動,串起瑞復之友、全體師生家長們及社會大眾的交流與互動。我們也在園遊會中向社會大眾宣導身心障礙者福利服務,以及瑞復在這領域的努力與成效。
         
誠摯邀請每一位關心身心障礙人士與瑞復的朋友伸出熱情的雙手,一起參與我們的年度大活動,給我們最熱烈的掌聲與支持!

        
歡迎您呼朋引伴幫助瑞復-----愛心園遊券認購,每張100元,或者您也可以協助公益攤位,提供瑞復義賣。或者奉獻捐款(每捐款1千元贈送園遊券乙張)可開立抵稅之捐款收據。
      
謝謝您的愛心! 





 (愛心專線:06-3911531分機252210;傳真:06-3911534)

~~~~歡迎大家參加「98瑞復園遊會」~~~
活動日期:981017(星期六)
活動時間:下午500~晚上900
活動地點:台南大東夜市廣場(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276)


感謝您的熱情參與&我們相約在大東夜市廣場見



十九號二手屋VS瑞復園遊會10月17(星期六)邀您一同來認養義賣攤位


希望募集物資~生活雜貨/廚房用品


希望募集一日志工


有興趣請洽詢:十九號二手屋


聯絡電話:06-2370493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389巷3弄19號1F


感謝您的熱情參與&我們相約在大東夜市廣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c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