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ian Dior Saddle Bag 精典金色真皮仿舊 高楚包/馬鞍包


 



 


2000年發表的馬鞍包是Dior迄今為止令人印象最深刻的經典包款,融入80年代閃亮搖滾的牛仔風設計,不規則的奇特形狀,成為當時全世界流行的焦點。今天,它儼然已經是Dior的鎮店之寶,每季都會推出不同的圖案和款式。


 



《Christian Dior 品牌故事》


「Christian Dior」一個位於時尚頂端的代名詞,設計師Christian Dior於1947年
創立了同名品牌,第二次世界大戰後,Christian Dior以「The New Look」
將女性的柔美曲線,由冰冷僵硬的套裝中解放出來,

於是Christian Dior的設計巧思大放異彩,無怪乎詩人Jean Coctwau將「Dior」
比喻為神(Dieu)與黃金(Or)的魔法姓名。



◎狀態:9成新
◎尺寸:W40cm x  H24cm x D7cm
◎顏色:金色
◎材質:真皮仿舊、金屬釦環


 


Christian Dior Saddle Bag 經典的特殊造型更是深受歐美明星的喜愛



 


知名影集『慾望城市』中的女主角凱莉 (沙拉潔西卡派克 飾)
也戲中拿著DIOR的經典馬鞍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c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