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通便宜賣喔


長工一號


最有心的樁腳之一


慶東街2月份主題為『愛手創x二手市集』。

只要您販售的物品是『手工製作』或是『家裡用不到的物品』即可報名參加唷!


*食品類手工製品限定:果醬、泡菜、手工餅乾、小蛋糕、布朗尼、蜜餞、乾果類...等


只要是純手工製造(不是去買來的手工成品)的商品都可ㄧ起加入擺攤的行列!




 

活動日期: 2/12六)、2/13日)、2/19六)、2/20(日)、2/26六)、2/27(日) (共6場)


活動時間:12:00am-19:00pm

活動地點:南市東區慶東街74號1樓 

攤位費用:250元/單天一攤、附攤桌及椅子

報名專線:06-2370493(服務時間中午12:00至晚上9:00)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電話報名、來店報名 

匯款帳號:013 國泰世華銀行 

帳  號:010500-387373 

主辦單位:十九號二手屋 

地  址:
南市東區裕農路389巷3弄19號1樓 

E-mail:liaochinyu@yahoo.com.tw 

*此次攤位數量有限,想參予的朋友們別再猶豫啦!趕緊來報名唷!
 




遊戲規則: 
1.紙箱及大型垃圾請自行帶離現場。 

2.請攤友盡量配合活動時間勿任意遲到早退,以維護賣場之門面。 

3.若要取消報名,請於活動前兩天營業時間內來電告知, 
 過後取消&當天未到之攤友加入黑名單。 

4.工作人員準備完畢後即可開始抽籤,攤位順序一律採抽籤制。
(連續參加兩天的朋友可固定攤位) 

5.由於要確認攤位數的關係,最晚活動前三天需把攤位費用繳清。 
 (如有不方便者請事先來電通知十九號二手屋,我們會再替您作保留的動作。) 

6.提供設備:攤位大小約180x150、提供攤桌及椅子。


7.完成付款後當日未到者,如無事先通知,概不退費

*列入黑名單之攤友,若日後想繼續參加必須補繳缺席日清潔費 
100圓方可解除黑名單,以免因您的無意缺席而影響其它人的權益。
 





報名表格式 
姓  名: 

連絡電話: 

E-MAIL: 

參加日期: 

所需攤位數量: 

販賣物品類型: 

遊戲規則是否看清楚了:YES/no 



報名注意事項 :
1.報名時請用真實姓名報名,一個名字限報兩攤,為方便作業請勿重複報名。 

2.mail報名表信件主旨為:OOO參加慶東街手創x二手市集 (OOO為您的姓名) 

3.請待十九號確認您有在登記名單上,通知您後再付款即可,可到店付款或ATM轉帳。 
(匯款的朋友請於匯款後來電or來信告知帳戶名稱及帳號末五碼, 
信件主旨一律為︰OOO慶東街手創x二手市集匯款確認) 

4.報名時請確認活動時間場次再行報名,切勿臨時取消,以確保其他參與者權益。 


5.為了維護現場安全,請勿在場烹煮、加熱食品。也請勿攜帶瓦斯爐、電磁爐...烹煮加熱之工具

6.嚴禁販售違禁品(防冒品、贓貨、保育類動物、禁藥...)。 

販賣仿冒品(包含二手)為公訴罪,著作權法第九十一條之一規定, 
「明知係侵害著作財產權之重製物而散布或意圖散佈而公開陳列或持有者, 
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七萬元以上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 
請各位攤友請勿販賣仿冒商品或不確定是否為仿冒來路不明商品,以免觸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c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