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簡約、美好復刻 Porter International





 PORTER在英語中的意思是「行李伕」,在法語中 PORTER是動詞、意思是「攜帶」,而法語中的 prêt- à-porter (ready-to-wear) 則意指「流行成衣」。這雙重結合的語意,使PORTER成為流行包/行李箱的 代名詞。

 Porter International系列產品是講究時尚品味人士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夥伴,讓他們隨 時收納生活中的各種細活和驚喜。 在成功取得 PORTER的國際商標權、設計製造及經營權之後, Porter International 推陳出新,部份產品結構承襲傳統款式,部份產品則為 Porter International 的創新款式,因應全球市場環境的不同,依 各地的需求來做最優質的產品,銳意把Porter International這個品牌創造國際牌路線,開拓全球市場。


 




全新PORTER MILKY系列 焦糖色/手提/肩背兩用公事包/可放A4紙 可當電腦包 原價4950









 


來自巴黎第11區 硬漢派代表 Chevignon


1979年於法國巴黎第11區誕生。創辦人GUYAZOULAY從50年代美國空軍所穿的服飾中獲得靈感。 CheviGnon這個名字便是取自當年的一位空軍機械師CHARLESCHEVIGNON的名字,以貫徹追求50年代美國AMERICANDREAM的理念,創造一個不斷求變的歷史新世界。 





 Chevignon 法國學院風 白色小牛皮帆布拉鍊 腰包/側背包


(台灣目前沒有代理商及專櫃。十九號獨家引進..保證不撞包!!)









 









Coach (1941年,New York)



第一個Coach包包是從傳統美式棒球手套得來的靈感,把皮質變得柔軟而堅韌,還有特殊紋路皮質紋路,洋溢的美式風格,使1941年誕生的Coach永遠有用不完的創意元素,價位則屬精品名牌中較平價的大眾化入門等級,這幾年在日本和全球都頗受歡迎,經典的C logo包也在一片monogram logo風,成功加深品牌印象,烘托色彩斑藍拼接的青春時尚。




COACH C logo 提花織布 黑色真皮短夾 男士基本款




 




 


創立於1987年, 和Nautica同屬美國VF運動服飾集團的Kipling走的也是豐富色彩,戶外休閒, 時尚流行, 趣味洋溢!這個品牌讓人忘不了的特色就是常附上一個可愛小猴在包包上, 他們的包包迷甚至是為了收集小猴子而買包包. 

根據
Kipling美國官網的資訊, 有一位包包迷已擁有428隻小猴子!聽起來真是件瘋狂的事, 但是對於每分鐘賣出23個包包的Kipling, 死忠的包包迷可說是多到不勝枚舉!

為什麼Kipling的包包總是要有隻小猴?這是因為這個品牌的名字是源自於"The Jungle Book"的作者Rudyard Kipling, 小猴就是叢林的代表!目前, 這個品牌已走出一條清楚的品牌路線:從生產因應生活上多元化需求的高品質背包,到提供各類走在世界流行尖端的生活時尚包包。而Kipling熱早已延燒至包括台灣在內的全球55個國家, 有超過3500萬人是這個包包的愛用者!



日本限定款

kinplig 天藍色金屬質感肩背包





 


簡約,優雅,性感,經典時尚的代名詞-CK


成立於70年代的Calvin Klein,是美國最具代表性的時尚經典品牌,設計理念著重功能性與實用性,透過材質與剪裁突顯質感與設計,其簡潔低調的時尚風格讓它在五光十色的伸展台上獨樹一格,歷經四十年而屹立不搖,商品涵蓋時裝、牛仔褲、香氛、內衣等。



 


全新 Calvin Klein CK藍色丹寧布卡夾




 


深受美國TEENAGER喜愛的TORY BURCH



Tory Burch 是美國很受年輕人歡迎的時尚女裝品牌之一,它的創始人是Tory Burch 。Tory Burch 的産品主要有女裝、包包、配飾及鞋靴,而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它的雙T LOGO的平底芭蕾舞鞋。Tory Burch最出名的亮相是在美國潮流劇集《花邊教主》(Gossip Girl) 中布萊克·萊弗利 (Blake Lively) 飾演的 Serena Van Der Woodsen 所穿的金色亮片連衣裙,好萊塢著名的IT Girl 帕麗斯·希爾頓(Paris Hilton) 也是Tory Burch品牌的愛用者。



Tory Burch這款鞋,一上市就席捲了整個世界,非常受到好來塢女星的喜愛!一年25萬雙的銷售量,足以證明此款鞋的魅力風靡全球。 舒適,時尚,好搭,裡外全皮輕便又十分透氣。



 



Tory Burch 黑色漆皮經典盾牌平底包鞋 7號




 



Tory Burch 銀色漆皮經典盾牌楔型魚口包鞋 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c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