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幾位會員,因為您的電話可能關機/號碼更換未告知十九號......等原因



所以我們傳送的簡訊發送失敗無法聯絡到您本人,為避免影響到您的權益,看到這篇文章請盡快與十九號連絡!!



親愛的十九號寄賣會員們您好! 您於本店寄賣之部分商品因陳列時間已久或換季不適合販售等原因已下架。(是部分商品而已,真的無法繼續販賣我們才做退回的動作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要讓您取回,請不要驚慌...) 本月份又恰逢愛心義賣節,十九號誠摯的邀請您一同參與贊助義賣活動, 下架的物品預計將捐贈給1.瑞復益智中心2.伯利恆文教基金會3.台東的孤兒院 這三個慈善機構。



若您不同意將商品交由十九號處理,請於公告10天內至十九號取回您的寄賣商品。



您可先來電 06-2370493 or 06-2090566預約時間及地點(慶東店或裕農店)我們會將物品準備好方便您取回(請勿放鴿子 啦 = ̄ω ̄=) 若逾期未取回我們就視同您願意將物品捐贈。


以上,如果您有其他想捐贈的物資也可以一併交給十九號二手屋,我們會代為處理。



公告通知會員:

1159 林X秀1177 蘇X婕、1185 謝X環、

1186 顏X慧、1258 李X儀、1318吳X玲

1350廖X秀、1325邱陳X欗、1462洪X佳

1472戴X璘、1459戴X卿、1568陳X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c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