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寒民國最可愛的完珍男團來啦~~~

SHINee THE 1ST CONCERT IN TAIPEI

7/16 本週六即將在台北小巨蛋閃耀豋場!!!

各位朋友們準備好喉嚨 替他們大聲應援了嗎??


安妞阿塞唷~~~~蝦一逆~I MI DA~~



SHINee是由 鐘咪、佳豪、泰均、溫茹、Key 五位少男所組成的當代樂團。


所謂的當代樂團就是指不管在音樂、舞蹈或是穿著等所有領域中,都會展現出只屬自己獨特風格並引領現今當下流行趨勢的總稱。SHINee在未來的日子當中,將會成為名副其實的當代樂團,不僅在音樂上會呈現最新銳的樂風,在舞蹈跟服裝方面,也將會帶動起當下最具潮流的現代風格,成為最時尚的潮人!


名「SHINee」是特別在"SHINE"的名詞形態上加上語尾"ee"所組合起來的新造用語,可解釋為"被照耀的人"(ex: employ-employee)。

也就是說他們將會是最受矚目也是最受鎂光燈關注的焦點人物。這也是SHINee希望能運用多樣的音樂曲風,且不關乎世代或地區(國家)的限制而要媚惑廣大樂迷族群的抱負。 


 


 


SHINee 團員介紹




副主唱、副領舞、副rapper
KEY
키 玉 

生日:1991.09.23                     
身高:177 cm              
興趣:Rap、Dance、水上滑板
特長:英文、中文


KEY一出發就有點給人走性感路線的孩子,擁有超強rap和舞蹈實力。
自稱SHINee的萬能鑰匙的KEy與成員一起生活的五個多月裡像媽媽一樣照顧著大家,總是做飯給成員們吃,至今如此他還會在泰民上學前把老么的校服燙的挺挺的.Key是個日向花少年,喜歡K-POP的他同樣喜歡這J-POP,而且十分關注日本的Fashion.性格開朗的Key除了期待自己25歲充滿活力最旺盛的時候,同時也十分期待70歲變成老爺爺的自己,他覺得”即使到了70歲也依然會很帥氣.”



 




RAPPER 佳豪
  민호Min Ho 
  ▶06’ S. M. Casting System 
  出生年月日: 1991.12.09 (16周歲) 
  身高: 181cm 
  興趣/專長: 足球, 籃球, 表演 , 漢語, 英語
  中國北京語言進修 (2006, 2007)
  經歷: (模特) ‘首爾COLLECTION F/W 08-09’ 設計師 Ha Sang Baek 
  ‘2008/09 F/W Pret-a-Porter Busan’ 設計師 Ha Sang Baek
  MINO擅長體育運動並具有超強表演才能的珉豪可望未來發展成為隊中的中心角色。


 




 


主唱 鐘咪
Jong Hyun  종미
  ▶05’ S. M. Casting System 
  出生年月日: 1990.04.08   身高: 173cm   
  興趣/專長:看電影, 唱歌, 作詞, 漢語
  中國北京語言進修 (2007) 
  經歷: (2008) 張力尹首張專輯 收錄曲“交錯的愛”合唱
  JONGHYUN被譽為“歌聲如同天籟般”正是出道前就先與師姐張力尹演唱《交錯的愛》,好聲音得到了廣大回應。


 




主領舞
Tae Chun (泰均) 
  ▶05’ S. M. 周末公開選秀casting
  出生年月日: 1993.07.18  身高: 175 cm 
  興趣/專長: 聽音樂, Pop pin dance, 鋼琴, 漢語
  中國北京語言進修 (2007)
  TAEMIN雖然只是中學生,但泰民可是SM公司力捧的小舞王,才15歲,就擁有令人驚訝的舞蹈實力,因此倍受各界關注。


 




 


隊長)
  O Ru(溫茹)온루 
  ▶06’ S. M. Academy casting
  出生年月日: 1989.12.14   身高: 177 cm 
  興趣/專長:唱歌, 鋼琴, 漢語
  堪稱是“歌聲能撫慰人心的華麗鋼琴王子溫流”,鋼琴彈得很好,大概是第一個走溫柔抒情路線的隊長。


 


以一首  REPLAY<姐姐 你太美了 누난 너무 예뻐> 擄獲許多姊姊芳心的出道曲


精準的歌唱功力及舞藝 首日在韓國音樂榜登上第十名,並且飆升到第八名,2008年上半年的總銷量為17,957張。

REPLAY<
姐姐 你太美了 누난 너무 예뻐>  現場表演

>

第二首紅片東南亞洗腦性單曲 RING DING DONG 甫堆出便登上音源排行榜前10位!! 

帶著狂野氣息COMEBACK的路西法 Lucifer

感受到從男孩轉變成男人的SHINEE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c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