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場的起源》

相傳1884年,巴黎政府為維護乾淨市容,要求許多撿破爛為生的貧民將市區的廢棄物搬到荒廢的軍營,這些貧民以平時在垃圾堆里尋寶的功力,自行在廢棄物中挑揀尚能用的物品過濾出售,沒多久就形成一處固定的市集,稱之為「flea market」,即跳蚤市場之意。此名稱的由來眾說紛紜,有此一說因為這些物品多已被使用過,常有許多跳蚤在上面,因此為稱為跳蚤市場,另外也有市場裡面的人跟跳蚤一樣多故得名的說法。


從19世紀以來,跳蚤市場已經在歐美各國成為常態,包括英國的倫敦,法國的巴黎,幾乎每個或家都有固定的跳蚤市場,在歷史越悠久故老的國家,跳蚤市場里所賣的東西稱類也就越多,攤位老闆將自己費盡苦心尋來或是家傳的寶貝擺在攤前,等待有緣人前來挑選回家,在陳舊蒙塵地外表下,都有可能是難得一件的稀世珍寶。


在跳蚤市場裡,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文章來源:http://www.51vip.com.cn/bbs/viewthread.php?tid=207



同樣的,『十九號二手屋』裡面也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哦!我們提供一個買賣的平台,帶給大家一個環境的觀念,不要的、尚可用的東西可別丟掉,可以拿到『十九號二手屋』販賣,帶來物品間的流通,給其他人有想要撿便宜的機會,而且還會有無限的驚喜哦!…


歡迎大家可以將家中尚可用的,流行性的商品拿到我們二手屋來販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c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