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九號二手屋~2010/02/07(星期日)最新活動~ 永康市(復華夜市)寒冬送暖  愛心嘉年華跳蚤市場


歡迎附近鄰居親朋好友大家來共襄盛舉~把家裡的舊愛幫它找到ㄧ個新家


 


也可以跟好友來聊天聚餐、發現驚喜、發揮愛心以及來高歌一曲唷~



 

活動日期: 9927 星期日


活動時間 : 上午10~下午5


募集攤位:限60攤


每攤使用面積200*300公分 提供圓桌直徑120公分(一張或二張)



費用:每攤200元(攤位費等同捐獻) ,現場提供桌椅


活動地點 :  永康市復華夜市(復國一路與復華三街路口)下面有附地圖唷~~



活動內容 :  


 1.愛心鑼:百元不嫌少,千元不嫌多~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2.卡拉OK:自由樂捐,熱愛唱歌的民眾有福了~~可以唱歌又可以做公益唷!!


3.環保跳蚤市場拍賣:歡迎喜歡逛跳蚤市場的親朋好友們大家來挖寶~~以及想把家裡的寶物變現金的朋友們也歡迎一起參與!!


 


愛心物品捐贈跟跳蚤市場攤位租貸


請於23 洽各里辦公室或王敏星議員服務處(06-3125224)


或洽十九號二手屋(06-2370493)


 


 


主辦單位及承辦單位


台南縣議員王敏星服務處、中國國民黨永康市四份子幹部聯誼會、十九號二手屋、永康市星星相惜愛心協會、復華夜市管委會........等等


 


 


本次活動攤位租金以及各主辦單位自營攤位義賣公益所得


全數捐贈『台南縣家扶中心』(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所得可隨意奉獻


 



附 復華夜市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c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