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2010秋冬時裝發表會 米蘭大秀台北重現









70年代黃金奢華 向不朽經典時尚致敬

圖文提供: GUCCI

 









GUCCI於9月10日星期五晚間十時再度於台北世貿二館舉行秋冬時尚盛會。時尚指標品牌GUCCI重金打造金碧輝煌的展演空間,活動當天邀請約近五百位時尚名流共襄盛舉,堪稱台灣秋冬季最大時尚盛事,台灣時尚人士引領期盼程度可見一般。25位中外籍名模展演近60套男女裝。GUCCI本季的設計靈感來自70及90年代GUCCI的黃金歲月,所有賓客在欣賞衣服細節的同時更沉浸在GUCCI的華麗浪潮當中,就連擁有不朽黃金容顏的女神徐若瑄也難擋其時尚魅力,一同到場慶賀GUCCI傳統工藝美學的無限延續,更為2011年即將到來的GUCCI 90週年華麗暖身。


義式黃金奢華 絢爛台北夜

每年的夏秋交替之際,便是GUCCI宣告亞太區秋冬大秀重頭戲上演的重要時刻。GUCCI秉持身為時尚領導者的身份,日前分別於香港(8月20號邀請劉嘉玲、郭富城出席盛會)、北京(8月27號邀請郭晶晶、范冰冰出席盛會)、韓國(9月1號邀請崔智友、鄭雨盛出席盛會)三地舉辦高質感時裝展演,而集結了國際時尚精粹的台北,今年依然以高規格延續壓軸演出,於9月10日本週五晚間假台北世貿二館,舉辦GUCCI 2010秋冬時裝大秀。
時裝秀當晚,秀場設計以今年2月的米蘭時裝秀為藍本,金色與銀色相間的條紋展開延伸至背景牆,來自國際的25位頂尖模特兒,自映襯著大型金色GUCCI Logo走出,場面華貴壯觀,盡顯本季追溯至70及90年代Gucci黃金歲月,將現代極簡主義與極度奢華完美融合的華美主題,會場瀰漫一片金色的高貴氣息。
創作總監Frida Giannini在2010/11秋冬系列中,將她的經典設計晉升為永恆的經典象徵。女裝剪裁靈感來自於男生的衣櫃收藏,賦予男性化服飾極女性的樣貌,以奢華皮草、珍稀皮革和香蒂莉蕾絲包裹女性輪廓,不刻意賣弄風騷卻呈現出一種若隱若現、不經意流露的含蓄性感,呈現空前奢華。男裝依循同樣脈絡,以經典為現代男子打造衣櫥裡永恆基石的服裝,利用創新材料與現代造型演繹當代經典,在配搭中勇於突破傳統,流露出無比自信。

米蘭大秀黃金打造 性感女神徐若瑄率「艋舺雙帥」朝聖



精彩華麗的秋冬大秀也吸引許多藝人與名人前來朝聖,擁有不朽黃金容顏的女神徐若瑄身穿GUCCI 2010秋冬淺灰洋裝性感壓軸魅惑全場焦點,「GUCCI在今年秋冬讓每個女生都變性感了!低調地裸露肌膚,呈現若隱若現的性感,讓我更能展現『女人』的成熟魅力!」;戲劇女王楊謹華也不遑多讓,將本季GUCCI晚裝的性感魅惑詮釋的淋漓盡致,透明絲質黑色洋裝飾上珍貴鴕鳥羽毛,蟒蛇皮圖騰的香蒂莉蕾絲絲襪襯托腿部優雅的線條,讓楊謹華宛如夜裡甦醒的性感尤物,「動物紋圖騰在秋冬依然當道,像我今天穿的蟒蛇皮圖騰網襪,在搭配造型上可以創造搶眼焦點,既時尚又性感!」



此外,在兩岸三地因電影「艋舺」爆紅的「小天」阮經天,繼受邀出席香港與北京大秀後,夾帶超高人氣光榮返台壓軸登場,和電影中扮演他最重要的「太子」鳳小岳,以「艋舺雙帥」之姿前來共襄盛舉這場GUCCI秋冬華麗盛宴,兩人並不約而同表示,「穿上GUCCI秋冬系列後更能顯現出經典男人的自信風采」。除了女神與艋舺雙帥的黃金組合外,包括新生代戲劇小天后張榕容、帥氣男星郭品超,以及青春氣質女星周采詩、名模李曉涵、林又立等也都盛裝現身GUCCI大秀,現場星光雲集。




關於GUCCI

1921年始創於佛羅倫斯的Gucci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高級時裝品牌之一。以優越質量及意大利手工藝聞名於世的Gucci,專門設計、生產及配售奢華產品,包括皮具 (手袋、小型皮革製品及旅行袋)、鞋履、成衣、絲織品、時計及高級珠寶。品牌旗下香氛及眼鏡製品則由全球頂級特許生產商生產及配售。Gucci全係列產品均由品牌直營的專門店 (截至2009年12月共283間) 及少數特選百貨 公司及產品專賣店獨家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c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