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九號誠心推薦-英倫貴族風 BURBERRY


 


統英國的尊貴個性與生活品味,時尚經典的英國品牌,由駝色、黑色、紅色、白色組合的四色格紋標誌,幾乎就代表了倫敦的一切,1853年出生的Thomas Burberry,於21歲時在英國的Hampshire開設服飾精品店,研製了一種防水防縐、透氣耐穿的布料〝gabardine〞,從而也開創了Burberry這一光輝的品牌,直到今日Burberry所製作的輕便、防水服飾仍是個傳奇。


 


全新英國 BURBERRY 春夏新款 吊牌未拆 淡紫色格紋托特包








全新 BURBERRY 春夏新款 丁香紫 經典格紋托特包 


LAWERENCE TONAL CHECK MEDIUM TOTE (LILAC)



(附一長方型拉鍊袋)


 

 


◎狀態:英國購回 全新
◎尺寸:38x35x16
◎顏色:丁香紫(Lilac)
◎材質:Coated Fabric+防水PVC+真皮
◎附件:可拆式長方形 拉鍊包

BURBERRY英系最新款式,採用高質感的防水格紋布料,外型相當的高貴典雅,
擁有大容量空間,可放文件或書本!此款適合肩背,讓您可以輕鬆上街!



精典時尚又耐用的BURBERRY,一向是歐美明星最愛用的品牌之一
連因為飾演哈利波特中的妙麗而走紅的英國女星艾瑪.渥特森 (Emma Watson) 
也成為近幾年BURBERRY的代言人


 


英國名模 Agyness Deyn 私底下也是BURBERRY的愛用者!



妙麗長大啦! 還認的出來他嗎?
英國女星Emma Watson 連續為BURBERRY代言了好幾季的廣告 



還記得 緊張刺激的史密斯任務嗎?
全美最帥氣的男星之ㄧ 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 也是BURBERRY的愛用者喔!




被稱為 fashion crime的英國肥皂劇名星 Daniella Westbrook
更是死忠的BURBERRY支持者!!! 




 


看完小幫手的認真介紹後~有沒有一點點心動了呢??

別再猶豫啦~~趕緊跟十九號連絡!!

限量一個,賣完就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c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