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好!!!~


 


十九號二手屋小記者要來介紹全新的DIESEL牛仔褲摟!!~


 


Diesel S.p.A. 是一家總部位於義大利服裝設計公司。公司主要生產面向18到35歲人群的服裝,還擁有童裝及運動裝產品線。




Diesel的大多數產品都外包給小型和中型公司生產,丹寧布牛仔褲的生產主要位於義大利。公司總部位於義大利東北的Molvena,此外,17家分部在歐洲亞洲美洲


公司在全球擁有200多家專賣店,也將商品批發給大型服裝銷售點和百貨商店。


 


 



給大家丹寧布的清洗小知識


 


當然不洗最好XD


 


第一步應先設定洗衣機,洗衣時閒不宜過久,約5~8分鍾即可:

1. 將牛仔褲翻面放入洗衣機,避免不必要的清洗褪色。




2. 啟動洗衣機,按下所需的洗衣程序,水溫保持30℃以下。



3. 用溫和的洗潔劑,切勿用漂白劑或任何添加含漂白劑或瑩光劑的
產品。



4. 如果牛仔褲不是有油污或其他骯髒情形時,儘可能減少洗衣粉用量
,甚至可清水洗滌即可。



5. 烘乾牛仔褲時,必需使用低速的設定.晾衣時,一定從腰部掛起。





 


趕快來十九號二手屋看看!!!!~穿上這牛仔褲   秀出你的曲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c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