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OGUE.com先前舉辦的「最想看哪個國際超模登上封面」票選裡,許多網友紛紛反應「為什麼沒有Freja?」由此可見這位來自丹麥,在Models.com世界模特兒排名第二的23歲超模Freja Beha Erichsen,在台灣的熱度也高得驚人。


 



 


15歲開始當模特兒,啟蒙Freja Beha Erichsen的第一個大秀是2005年為Prada走秀,她的中性風格,在當時娃娃臉風氣盛行的時尚圈裡,並未受到極大注目,卻在近幾年以隨性自在、不受拘束的自然氣質而人氣急速竄升。


 



 


常有人笑說現在演藝圈裡,每個女星(尤其新生代)無論多纖瘦,都有著一對令人懷疑老天偏心的巨乳。Freja Beha Erichsen有著活像洗衣板一般的平胸,而且她絲毫不以為意的自在裸露,不需要整形醫生、封箱膠帶、NuBra、或是綜合前兩者的最新發明WingBra來硬撐,她的事業線一樣深邃。


 



 


 


以下影片是Freja Beha Erichsen為丹麥品牌Georg Jensen廣告拍攝的幕後花絮採訪,


 




 


她擔任Fusion系列的最新代言人。Freja Beha Erichsen表示此系列非常完美,三層戒指的拆卸式組合可以隨心情來變化,玩出自己喜歡的樣子。


 



 



 


採訪中也提到她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身上共有16處刺青,Freja說那已經是她的象徵記號。而曾經公開表示自己是女同志,被封以「丹麥王子」稱號的Freja Beha Erichsen,平時的穿著風格非常簡單中性,像是皮衣、牛仔褲、靴子這類的打扮,在她身上可說是千篇一律的重複出現,最喜歡的顏色是白紅黑,正符合時尚界的搖滾Rocker超模精神。


 



 


 


已上文章 轉載自 http://www.vogu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c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