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號二手屋》全新真品 LV Louis Vuitton Monogram 原花金鍊長夾M58008



《十九號二手屋》台南二手國際精品 Louis Vuitton 經典基本款水桶包




 


《十九號二手屋》全新真品GUCCI時尚名模晚宴手拿包


 


《十九號二手屋》全新真品 LV Louis Vuitton Monogram帆布 原花長夾 發財包 M61734







無需墜飾的低調極致奢華-BOTTEGA VENETA


有「意大利愛馬仕」之稱的BOTTEGA VENETA,創始人是Moltedo家族,他們於1966年在意大利Vicenza設立總部,取名為「BOTTEGA VENETA」,意即「VENETA工坊」。 Moltedo家族獨家的皮革梭織法,讓BOTTEGA VENETA在70年代發光發熱,成為知名的頂級名牌。 

Bottega Veneta之所以矜貴,在於縱橫交錯的皮革簡直就是耗時耗工的手藝指針,以10萬起跳的Cabat為例,製作流程是,先各把兩塊皮上下粘合在一塊兒,裁成條狀後,再以師傅編織而成,等於動用到4片皮革,據說2到3位師傅至少要花3到4天才織得成一隻包;Veneta也不簡單,要先把一塊光澤顏色毫無瑕疵的皮革,用機器按照固定間隔打出一個個洞,取另一塊皮裁成條狀,師傅再一格格把這條狀皮革編到洞洞裡頭;這些身價不凡的包,除小羊皮和鹿皮,也推出鱷魚皮,造價46萬9千元,奪下全店最貴單品寶座。 

Bottega Veneta以軟包為主,編織皮革被處理的極為柔軟,完全不用擔心磨損衣服,除單純的編織紋理,有的包打上鏤空的金屬鉚釘、或預先在局部位置打了結、或在縱橫格子加了車縫線裝飾,甚至還有故意在每個格子切了一道口子,用久了就會翹起來,原來是呼應隱喻吉祥富貴的金魚。



經典小牛皮編織零錢包




 



經典款小牛皮編織托特包 內贈BV小方鏡



Louis Vuitton (1854 年,法國 ) 
LV 堪稱名牌奢華的領導者,一舉一動都左右時尚風潮,傳奇的故事得從一個來自法國東部鄉下的捆工學徒說起,他專門替貴族捆紮運送長途旅行的行李,甚至成為專為法國王室整理行李御用的捆工和皮革師,他發明了一種長方、防水的皮箱,方便疊放,耐用的程度經歷鐵達尼沉船意外,撈起居然滴水未進。 LV 的經典從 1896 年誕生的 Monogram 花紋 、 Epi 水波紋 、 Damier 棋盤格紋,到近年引領風潮的櫻花包、櫻桃包等,都說明 LV 的時尚地位 




全球限量款-M95114 徽章藍色手提中號帆布托特包




 


令黛安娜王妃、凯特王妃、Kate Moss等名流著迷的French Sole芭蕾鞋


黛安娜王妃、凯特王妃、奥黛莉赫本、kate moss、jessica alba、乃至孫芸芸、大S...國內外名媛都喜愛的芭蕾鞋-French Sole


近來英國威廉王子和平民女友凱特世紀婚禮吸引了全球20億人的關注,不少媒體利用各種角度來比較這對婆媳倆的風格與品味。黛妃的身高有178公分站在查理斯王子的身旁常是穿著低跟或平底鞋來襯托畫面的協調度,恰巧這兩位前後任王妃都有一個共同的喜愛-French Sole英國倫敦知名品牌芭蕾鞋。


說到芭蕾不得不提到我的偶像-奧黛莉赫本,這位氣質優雅、潮流風尚代表的巨星,在年幼時就學習在芭蕾舞,學習多年後更立下志向要成為芭蕾舞星,遺憾的因為身材過瘦與肌肉無力使她無法圓夢,看芭蕾舞劇一直都是奧黛莉赫本的美好享受,也因為這樣我們才有了這位永恆巨星的誕生。


歷年來設計師、名流等不斷的推崇優雅風格的展現,而這風格中古典氣質的芭蕾舞更理所當然得成為指標性的代表French Sole的芭蕾鞋,是Kate Moss街拍中出現率極高的鞋款。亦莊亦諧,幾乎百搭,無論是jeans或者lady look都可以搭配得宜。當然如果有纖細的腳踝,那一切就臻於完美。從戴安娜王妃,公主Eugenie 和Beatrice 到好萊塢的女星Sarah Jessica Parker,Jessica Alba,Scarlette Johannson,再到流行icon Sienna Miller或者Madonna,都是這個品牌的擁護者。





French Sole 淺口 Harriet系列-40號
特色:和LOWCUT系列類似,不分左右腳,只是腳面開口更低,微露腳趾縫,可愛又性感。




 


來自巴黎低調簡約追求質感的Celine

(1945 年,巴黎 ) 
Celine 的時尚之路,起點和其他品牌不太一樣,看準二次大戰後的嬰兒潮商機, Celine 1945 年從訂製舒適獨特的高級童鞋開始,到 1959 年才進而推出第一款
女鞋,因為熱賣而逐漸擴展產品線,在 1969 年首度發表服裝,近幾年以法式優雅融合美式休閒樹立風格,包包以 Boogie 為經典,皮革、材質和設計都多樣化。




超級時尚王國-GUCCI

Gucci的名號,在50~60年代之間,就如同財富與奢華的象徵,深受當時的名女人所愛戴,如Grace Kelly、Audrey Hepburn、 Jackie Kennedy。 
從94年持續至今,GUCCI一直是全世界極具有影響力的重量級時尚品牌,並且開始逐漸逐漸網羅流行界內的優質大牌成為GUCCI集團的一份子,如珠寶界內的頂級珠寶品牌BOUCHERON,高級鞋類製品品牌SERGIO ROSSI,或是去年年底以51%的持股權之設計師品牌ALEXSANDER MCUEEN,與法國經典品牌Yves Saint Laurent,與2001年初甫加入的BOTTEGA VENETA等,使GUCCI集團儼然成為一個超級時尚王國,可見的是,GUCCI的魅力已經跨過了新世紀的轉換,其未來變化更是令人引頸期待。




 


哈利波特妙麗-愛瑪華森最愛品牌


統英國的尊貴個性與生活品味,時尚經典的英國品牌,由駝色、黑色、紅色、白色組合的四色格紋標誌,幾乎就代表了倫敦的一切,1853年出生的Thomas Burberry,於21歲時在英國的Hampshire開設服飾精品店,研製了一種防水防縐、透氣耐穿的布料〝gabardine〞,從而也開創了Burberry這一光輝的品牌,直到今日Burberry所製作的輕便、防水服飾仍是個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c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