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愛擺攤、還有在跳蚤市場尋寶的朋友們趕緊來看看

十九號又要舉辦期待以久的戶外跳蚤市場啦!!

應台南市政府之邀,十九號將在保安市場舉辦4場跳蚤市集

十九號二手屋X保安市場!讓您週週撿便宜蚤樂趣挖到飽


為了讓台南市民更加了解與落實二手商品再使用的概念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與台南市政府特別於交通及停車皆便利的保安市場

引進二手市集。於保安市場2樓百貨區,舉凡服飾、名牌精品、鍋碗瓢盆、

兒童玩具、書籍家電......,商品眾多有新有舊,一應俱全應有盡有。





活動日期::10/22(六)、10/23(日)、10/29(六)、10/30(日)

活動時間:早上8:00~中午12:00

活動地點:
南市郡西路35號 2樓 百貨區 

攤位費用:150元/單天一攤 

報名專線:06-2370493 (服務時間中午12:00至晚上9:00)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請填寫報名表格式後mail至十九號信箱

2.電話報名:請撥2370493,手機或外縣市朋友請加<06>
       (服務時間中午12:00至晚上9:00)

3.來店報名:十九號位於台南的兩間門市都可報名繳費
 
洽詢專線:06-2370493(服務時間中午12:00至晚上9:00)

服務信箱:liaochinyu@yahoo.com.tw

門市地址:
總店:
南市東區裕農路389巷3弄19號1樓
三館:南市東區慶東街74號
 


*需付清攤位費後才算完成報名,匯款的朋友請於報名時向十九號索取匯款帳號,並於匯款後主動告知帳號末五碼已利核對。



*此次繳費後述不接受退費、更換場次等要求,當日未到者視同放棄概不退費。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部辦公室、台南市政府



協辦單位:保安市場自治會、十九號二手屋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遊戲規則: 


 


l         紙箱及大型垃圾請自行帶離現場。


l         請攤友盡量配合活動時間勿任意遲到早退,以維護賣場之門面。


l         由於要確認攤位數的關係,最晚活動前三天需繳清攤費。 (如欲取消 報名請於活動前3天於營業時間內主動來電告知)繳費完成後恕不接受更換場次及退費等要求。 過後取消與當天未到之攤友一律列入黑名單。 


l         當日7:00即可入場。停車場僅提供卸貨用,請勿久停。


l         當日早上7:30開始抽籤,攤位順序一律採抽籤制。(連續參加兩天的朋友可固定攤位)


l         提供設備:攤位大小如圖所示(空間還滿大的,如有販售衣服的朋友建議可自行攜帶吊衣架組或鋪張布小小裝潢ㄧ下自己的賣場也是不錯)


 


*列入黑名單之攤友述不再受理報名,以免因您的無意缺席而影響其它人的權益。


報名表格式


 


l           名:


 


l         連絡電話:


 


l         EMAIL


 


l         參加日期:


 


l         所需攤位數量:


 


l         販賣物品類型:(服飾、包包、鞋子、生活用品、書籍....


 


l         遊戲規則是否看清楚了:YES/no


 


報名注意事項 :


u      報名時請用真實姓名報名,一個名字限報兩攤,為方便作業請勿重複報名。


u      mail報名表信件主旨為:OOO參加保安市場跳蚤市場(OOO為您的姓名)


u      待十九號確認您有在登記名單上,通知您後再付款即可,可到店付款或ATM轉帳。 (匯款的朋友請於匯款後主動來電or來信告知帳戶名稱及帳號末五碼已利核對)


u      報名時請確認活動時間場次再行報名,切勿臨時取消,以確保其他參與者權益。


u      為了維護現場安全,請勿在場烹煮、加熱食品。 也請勿攜帶瓦斯爐、電磁爐...烹煮加熱之工具


 


 


嚴禁販售違禁品(防冒品、贓貨、保育類動物、禁藥...)
 
販賣仿冒品(包含二手)為公訴罪,著作權法第九十一條之一規定, 「明知係侵害著作財產權之重製物而散布或意圖散佈而公開陳列或持有者, 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七萬元以上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 



請各位攤友請勿販賣仿冒商品或不確定是否為仿冒來路不明商品,以免觸法。




活動場地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c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