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23日保安市場跳蚤市集 Q&A TIME!!

感謝各位攤友幫忙填寫跳蚤市集的問卷

十九號帶回去看過後也跟團隊夥伴討論過這次的問題及需要在積極處理的部份..

幾乎大家都有提到的一些問題 我們就再這裡公開的回覆!



照片裡的就是舉辦這次活動的政府官員們與保安市場的會長


1.[希望多一些宣傳]

這好像是大家的心聲!其實這也是十九號的心聲!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一下我們招攤的文章或是DM裡面有一段式寫到關於主辦單位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部辦公室/協辦單位:台南市政府與保安市場/執行單位:中國生產力中心及十九號二手屋』

這樣子寫出來大家看的出來這場活動權力結構了嗎?
出錢的主辦單位一定是最大的,第二順位是出借場地的台南市政府與保安市場,第三順位先是中國生產力中心,最後才是十九號二手屋。

先說說我們十九號的工作好了,我們負責的是『招攤的部份』,把20個攤位招滿了我們的任務就達成了。

再來往上推『中國生產力中心』要負擔的是所有的宣傳活動
生產力是首次承辦這樣的活動,在完全沒有經驗的狀態下十九號憑良心說『我們有做到督促及給他們建議的份外工作』

所有宣傳活動的決定全都是在中國生產力手上
我們只能憑經驗告訴他們應該要做的宣傳活動有哪些
至於有沒有去執行就完全要看中國生產力中心那邊的決定了。

為了讓更多人知道這場活動十九號也做了一些能力範圍內可以做的宣傳措施。希望下一場活動能夠讓更多人來玩!也要麻煩參予過或是還想再來玩的朋友 有力出力向您的親朋好友推荐一下這個活動!或是在自己的FB.部落格.微博.推特.噗浪....幫忙宣傳一下保安市場二手市集的活動!!

感謝大家~~

2.[為什麼不能自己選攤位]

相信有來現場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現場20個攤位有大有小。
當初市場那邊的收費標準並不是統一的,
而是攤子比較大租金就高一點、小攤子租金就便宜。
但是這場活動是有政府補助的,所以才能壓到一個攤位只收150圓.

如果同時有10個人都跟十九號說他要[攤位A]那我們該怎麼辦??

為了公平起見還有五年的經驗告訴我們『抽籤』是最公平的決定!
也許對抽到小攤位的朋友來講不公平,但是攤位大小絕對不是重點,
重點是在各位帶來的東西或者是應該要叫做"商品",有又好又便宜嗎??
還是夠特別有個性?招呼客人的時候有活力又親切嗎?
服務、價格、還有商品才是重點,有時候攤位小也很容易就可營造出人潮很多被包圍的畫面啊!

3.[為什麼我報了一個月卻不能固定在那個攤位]

此次跳蚤市集的活動算是場次的.一天就是一場,因為有連著2天的關係才特別回饋讓報名兩天的朋友可以選擇 1.固定攤位or2.明天重抽籤的權利
為什麼我報名一個月(四場)不能同一個月都在同攤位呢?還是老話一句![公平起見] 
每一場報名的人都不同,為了給所有人同樣的機會我們才決定每場都抽籤!

有報名過的朋友都知道攤位下方有一些置物空間,主辦單位已經通融禮讓拜六日都有擺攤的朋友可以放在攤位下一晚不用每天搬來搬去。(不負保管責任)

但是禮拜天之後請把私人的物品全部撤出保安市場,禮拜一~禮拜五攤位所有權是保安市場的。請不要為了一己私利而影響到市場的運作

如果您真的想一直固定攤位唯一的辦法就是向保安市場申請承租攤位,成為當地的百貨業者。
這樣您禮拜一到禮拜天每天都可以營業,不管是要賣新品或是二手都隨您高興。

我想市場方面會很歡迎各位成為駐地商家的!有意願的朋友可向保安市場自治會連絡喔! 電話:06-2251785

4.[活動的間格時間太長]

來參予的攤友們並不是職業的賣家,大部分都是學生、家庭或是平常日要上班的朋友。有的甚至是第一次參加的新手。
十九號辦跳蚤市場的忠旨一直都是"好玩+可以幫助自己也可以幫助別人"就這樣而已。
只是一年一年辦下來 不小心越玩越大了! 但是各位要相信我們的初心不變!

今年底開始十九號的慶東街分店將會轉型成為舉辦跳蚤市集活動為主店面營業為輔的型態,之後我們在每個月都舉辦戶外跳蚤市場囉!

希望大家密切注意十九號未來發佈的消息~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c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