안녕하세요!!大家好, How are you doing?


 


喔爺喔爺~~要邁向2012年了耶!!!十九號小幫手先祝各為朋友新年快樂啦!!


 


2012 Happy New Year!!!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這次與衛國里合作的社區跳蚤市集要感謝各為朋友的踴躍報名啦~~


 


因為報名人數已逼近額滿的狀態,為顧及後台作業以及報名者的權益,《來玩吧!迎春二手創意市集》,將於2012年1/3下午6點截止報名。


 


也要麻煩已報名但還未繳清攤位費的朋友們,最晚請於1/4晚上9點前匯款並主動告知十九號。


 


(由於要確認攤位數的關係,最晚活動前三天需繳清攤位費,繳費完成後恕不接受更換場次及退費等要求。過後取消與當天未到之攤友一律列入黑名單。若當週有事或擔心天氣因素等欲取消報名請於活動前3天於營業時間內主動來電告知)。


 


 


繳費方式


1.可至ATM進行轉帳


匯款帳號:國泰世華《013》010500-387373


(匯款完成後請"務必"主動填寫匯款回條表單:http://ppt.cc/~jeW 或來信、來電、傳訊息告知十九號喔!!無主動通知視同報名無效)


 


2.可至十九號門市繳費,我們在台南市有兩間門市兩間都可繳費!


裕農店:台南市東區裕農路389巷3弄19號1樓


慶東店:台南市東區慶東街95號


 


 


如有疑問可來電洽詢!06-2370493 、0936847905(服務時間中午12點-晚上9點)


E-mail:liaochinyu@yahoo.com.tw


 


 


此為戶外場地,來參加的朋友們請做好禦寒措施以防感冒 


 


主辦單位:十九號二手屋、衛國里活動中心(陳盈良里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c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