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大家好~


小幫手來發佈中場消息啦!!


目前5/19號的場次還有2個空位,5/20報名人數已額滿


尚未繳費的朋友最晚請於禮拜四(5/17)前完成繳費...逾期會被小幫手列入小黑冊的!


1.可到店繳費十九號裕農店:台南市東區裕農路389巷3弄19號1樓十九號慶東店:台南市東區慶東街95號


2.不方便過來個朋友也可匯款.匯款後請主動聯絡十九號.告知我們您的匯款資訊
匯款帳號:國泰世華<013> 010500-387373


已上有任何疑問都可留言或來店詢問 電話:06-2370493(服務時間中午12點~睌上9點)


還有 大家都很好奇的問題:當天會擺在哪?


現在小幫手就來替各位解答啦!!當天特力屋會協助我們對戶外停車場進行管制


 


特力屋仁德店廣場



 


場地A (正前方停車場)


 


場地B(出口處旁)


 


我們會在特力屋前方及出口處旁的空地搭上帳篷而為了體諒辛苦的攤友們 這次的棚子我們有準備電扇供各位使用


另外 最近下雨的問題我們也很擔心~(正在密切注意氣象局的公告)


順便也跟大家解釋一下天氣不佳等因素造成活動異動的處裡方法為何。


颱風天:為了所有朋友的生命安全將提前一天公布延期或是取消,相關退費處理方法會公布在部落格集FACEBOOK。


如果活動開始前一個小時還在下雨造成場地濕滑不堪使用,則視當天公告-延期舉辦或是移動至室內場地。
 
如因雨勢造成活動停辦,活動開始一小時內下雨的話退費1/2,一小時後才下即不退費。如有不便之處懇請見諒。
 
如果擔心活動當日因為下雨而造成您的損失,請務必上氣象局網站查詢週末氣象資訊。
 
若您覺得有可能下雨不想冒險擺攤請於活動前3天主動來電告知取消報名,超過時間一律不接受取消,當日未到者列入黑名單。


所以至活動當日出發前為止,請隨時注意部落格是否公告活動取消或有需要注意的事項以免權益受損。   


感謝您的配合與參與,祝大賣!



PS:禮拜五會公佈擺攤名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c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