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十九號寄賣會員們您好!
 
您於本店寄賣之部分商品因陳列時間已久或換季不適合販售等原因已下架。
 
 
本月份又恰逢愛心義賣節,十九號誠摯的邀請您一同參與贊助義賣活動,
 
下架的物品預計將捐贈給1.瑞復益智中心2.伯利恆文教基金會3.台東的孤兒院 這三個慈善機構。
 
 若您不同意將商品交由十九號處理,請於收到簡訊/公告的10天內至十九號取回您的寄賣商品。
 
您可先來電 06-2370493 or  06-2090566預約時間及地點(慶東店或裕農店)我們會將物品準備好方便您取回(請勿放鴿子 啦 = ̄ω ̄=)
 
若逾期未取回我們就視同您願意將物品捐贈。
以上,如果您有其他想捐贈的物資也可以一併交給十九號二手屋,我們會代為處理。
 
 
 另外,因為即將做全店換季的關係,即日起暫不收夏季服飾與鞋子。(國際精品除外)


早秋款的薄長袖可帶來寄賣,厚毛料類衣服、毛呢大衣、羽絨衣..等 預計11月中旬開放托售。
 
謝謝您的配合,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c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