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 Jensen 月光綻放(Moonlight Blossom) 系列珠寶首飾是由純銀和寶石打造而成。最早的月光綻放(Moonlight Blossom) 系列珠寶首飾出現在一百多年前,久經傳承的設計在保有復古風格的同時不忘跟隨時代潮流趨勢,讓Georg Jensen 月光綻放(Moonlight Blossom) 系列珠寶首飾歷久彌新。



Georg Jensen 月光綻放(Moonlight Blossom)系列珠寶的名稱源自於純銀本身散發出的光澤,以及丹麥銀器大師Georg Jensen的名言:“銀擁有月光般的奇幻光澤,猶如丹麥夏季夜空的清澈光彩。”皎潔明淨的純銀與散發著柔和光芒的月光石、水晶,幻化成月色下綻放搖曳的花朵。



MOONLIGHT BLOSSOM系列純銀鑲嵌黑瑪瑙鍊墜

   

MOONLIGHT BLOSSOM系列純銀鑲嵌黑瑪瑙戒指/耳環

MOONLIGHT BLOSSOM系列純銀鑲嵌玫瑰水晶鍊墜



MOONLIGHT BLOSSOM系列純銀鑲嵌紫水晶鍊墜



MOONLIGHT系列編號9B的純銀鑲嵌橄欖石戒指


       最早的Georg Jensen 月光綻放(Moonlight Blossom)系列珠寶首飾出現在一百多年前,月光綻放(Moonlight Blossom)新款珠寶的設計,也參考了品牌創始人、銀器大師Georg Jensen當年留下的設計手稿。Georg Jensen月光綻放(Moonlight Blossom)系列珠寶包括有戒指、耳環、手鍊、吊墜、項鍊和胸針,每個類別還有不同顏色可供選擇。這份如詩如畫的古典美,是否有幾分“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的意境呢?

  


Moonlight Grapes系列 
  
Moonlight Grapes系列


Moonlight Grapes系列


喬治傑生經典的 Moonlight Grapes 系列精巧融合古典與現代,並結合世界上最美麗的純銀材質形塑出大自然最富希望、結實累累的象徵。系列原先出自銀雕大師喬治•傑生1900年代初期的原始銀雕器皿設計,由技藝純熟的資深銀匠手工製成,展現出前衛時尚的當代品味。
 
這一季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的 Moonlight Grapes 系列則在戒指上有了驚喜的變化。經由喬治傑生設計團隊的巧思安排,3D立體的葡萄戒指上加入了一隻翩然佇足的蝴蝶,取材大自然的圖案,立即呼應了當代珠寶大而醒目的趨勢。


這款手工葡萄戒指為現有系列添加入全新奢華風貌,戒指共有三種版本:18K黃金的蝴蝶搭配拋光純銀葡萄,形成醒目的對比;18K白金鑲鑽的蝴蝶則強化了戒指的亮度與生命力;低調的純銀蝴蝶則為葡萄戒指添上一絲奢華的簡潔風格。Moonlight Grapes 系列在蝴蝶葡萄戒指的加入後,將更加確定其做為未來經典的地位。


 






特別的花朵設計讓此款戒指的美麗永不凋謝。喬治傑生經典的鎚痕工藝特色與明亮的寶石-灰色月光石、黑瑪瑙、藍色月光石,

盛開的花朵,為白天與夜晚裝扮增添華麗與色彩。



單獨配戴展現經典優雅風格,搭配Moonlight葡萄戒指將更加搶眼。


設計師:Regitze Overgaard





Regitze Overgaard為佼佼者中的頂尖設計師。 她於1970年完成金匠訓練,

並於1976年自哥本哈根的藝術與工藝學院畢業,接著從1987年開始與Georg Jensen合作,

創作出眾多Georg Jensen的暢銷設計,包括受歡迎的Magic、Infinity、Zephyr與Curve等系列。


於其職涯早期,她便能獨特地補捉貴金屬上自然有機卻可無限延伸線條,

並讓她贏得來自藝術界與設計界名人的關注。Regitze Overgaard更領先其他人,率先進行自然有機的設計風格。 

她的靈感來源包括北歐夏日天空的光線、流瀉下岩石的溪水或單純的移動,而其珠寶設計帶有別具特色的典雅與純粹,能展現煥發光亮與生命力的生氣及現代感。



Regitze Overgaard秉持珠寶應極致簡單的設計理念,認為珠寶應為能發揮工藝力量,而非給予額外綴飾的金屬形式。 她的珠寶結合了輕盈與份量-這是相當難以達成的對比平衡。

Regitze Overgaard的作品亦持續出現對於人體的暗示, 對任何珠寶而言,配戴者與金屬間的互動極為重要。 在Overgaard的作品中,作品的外形尊重身體的曲線,再突顯時尚感、優雅感與個性。 Overgaard的創作系列背離了對存在於自然界中超然形體的渴望。

Georg Jensen喬治傑生 設計師款 46A 純銀 鐵灰石 戒指




GEORG JENSEN 2013年度紀念項鍊 [青金石款 Lapis lazuli]/銀球




2013年度紀念項鍊以弧度曲線和新藝術的華麗自然風格展現,每一款珠寶都極度吸睛而迷人。項鍊有機的圓形與滴形寶石代表大自然毫不隱藏的真實美感。當光線溫柔捕捉到作品表面時,燦爛的美感與設計的細節同時讓人驚艷,完美呈現出此系列設計概念的自然元素主題。


▲2013年純銀年度紀念勾式耳環


▲2013年純銀年度紀念夾式耳環

GEORG JENSEN年度紀念項鍊系列已成功橫跨四分之一個世紀。自1988年推出後,即成為GEORG JENSEN珠寶系列的經典商品,代表品牌對工藝與品質持續的承諾。Heritage年度紀念系列珠寶包括純銀勾式耳環、夾式耳環及年度紀念項鍊,以完美的寶石鑲嵌裝飾而成,靈感來自銀雕大師喬治˙傑生的原創設計,款式大都受到「新藝術派」風格的影響。



▲2013年亞洲限量版純銀鑲嵌橘玉髓年度紀念項鍊

2013年秋天推出此系列的第26款年度紀念項鍊
,包括鑲有銀球及青金石的兩款年度紀念項鍊與勾式、夾式耳環。同時一併發表僅於亞洲市場發售的純銀鑲嵌橘玉髓限量版年度紀念項鍊。



▲2013年純銀鑲嵌青金石年度紀念勾式耳環


▲2013年純銀鑲嵌青金石年度紀念夾式耳環


北歐銀雕設計大師喬治˙傑生(Georg Jensen, 1866-1935)於1900年代早期擅長為哥本哈根社交名媛設計典雅的純銀珠寶,而此驚人的天份則為他帶來了極大的成就與知名度,讓他在紐約、柏林、巴黎以及斯德哥爾摩等地得以迅速地展店,闖出一片天地。他於大自然中擷取無限靈感,並將大自然的元素帶入胸針、項鍊、耳環等珠寶設計當中。喬治傑生的纖細靈魂與唯美觀感,是他實現夢想的天賦。


2013年度紀念項鍊系列與亞洲限量版已同時予2012年10月起於全台各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名店中上市並開放預購。


GEORG JENSEN 設計師款 灰鐵石愛心項鍊


灰鐵石鏈身配上純銀愛心 感君纏綿意,系在紅羅襦 真愛趁現在!





GEORG JENSEN 經典青金石 2010年設計師原稿 銀飾項鍊









喬治傑生Vice 389 自動上鍊機械錶
George Jensen Vice 389 Automatic Steel Watch
繼09年更新多款classics腕錶後,Georg Jensen再2010年推出首隻自動機芯腕錶,就是全新的Vice Automatic。




Vice腕錶系列由瑞士設計師Nicolas Barth Nussbaumer設計,款式結合了鋼錶的優點,以及Georg Jensen自成一格的簡約優雅風格。正如Nussbaume自己所說:「Vice腕錶的外圈及錶殼背部把錶身緊緊的環抱著,形態仿如虎鉗,加上鋼製的手鐲型錶帶亦造出相同效果,令腕錶外型顯得更剛強有力。」這系列腕錶最吸引人之處就是錶面上那一絲不苟的細節,分鐘刻度巧妙地藏於錶面的下層,耀眼的銀色則突顯了小時刻度,恰到好處的佈局,今人一看就感到品牌那Scandinavian 的獨特味道,簡約可是充滿美感 。



V腕錶錶面共有黑銀兩色,在三小時的刻度位置設有日期顯示及具有100米防水功能,鋼帶則採用安全的蝴蝶扣。
40mm 錶面,配合富心思的小時和分鐘刻度設計,令這款自動錶帶有點點復古色彩並備有黑銀兩色。買George Jensen的錶,總是喜歡其與別不同,充滿時代感。而這次除了外型,更多了一份機械滿足感。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 #B9年度設計師項鍊~黑瑪瑙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 2010 年度黑瑪瑙耳環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 年度設計師項鍊~99顆愛心真心不變




永不凋零的葡萄~似真似假美得令人目不轉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c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